NEWS

2018-04-30
[髮質不好就用髮型逆轉勝!不顯老的「氣質女孩造型」9選,瀏海讓小臉效果UP~男友都被迷倒啦♡]
CONSTELLATION
[髮質不好就用髮型逆轉勝!不顯老的「氣質女孩造型」9選,瀏海讓小臉效果UP~男友都被迷倒啦♡]內文圖片alt

髮質不好就用髮型逆轉勝!不顯老的「氣質女孩造型」9選,瀏海讓小臉效果UP~男友都被迷倒啦♡

剪對髮型就會看起來亮麗又青春,最怕自己的髮型不適合自己對吧!看起來顯老真的是很吃虧啊~而會看起來顯老的頭髮要素有三種。髮質變細使得髮量減少、白頭髮及頭髮沒有光澤感。換句話說,只要把這三種原因隱藏起來就能讓你看起來年輕。

 

髮量不夠就由髮型來解決

解決白髮困擾,就由能使你看起來年輕的髮色來解決,光澤感不夠就交給護髮來達到效果。另外,髮量不夠就由變換髮型來解決! 推薦能在髮頂製造出份量感,同時又方便造型的髮型。

 

熟女就是要這樣

容易造型的妹妹頭。將頭髮往前撥,剪一點層次讓髮頂的份量感出來。不只這樣,將髮尾剪至露出脖子部位,只要吹乾就會有自然內捲的效果!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是完美的髮型

在髮頂剪出一些層次,整體髮型就會呈球狀。特徵就是不管從什麼角度看,整體輪廓都是漂亮的。瀏海給人成熟可愛的印象♡臉周圍也給人清爽且令人開心的小臉效果呢。

 

利用電棒捲來增加後腦勺的髮量

推薦給髮質細容易斷裂的人。在脖子呈現往內微彎的髮型。利用大捲製造出後腦勺部位輕柔的髮量感。髮頂不分線,瀏海維持一點份量感是最好。能使得臉周變得明亮散發魅力的中長髮。

 

往外翹好可愛的香菇頭

組合香菇頭和wolf cut的髮型。鄰家女孩的臉龐加上往外翹的髮尾,給人可愛的印象♪ 臉周就用電棒捲往內捲來提升女人味。

 

頭髮往上梳的隨意髮型

自然隨意的熟女髮型。在下巴處的髮尾燙上自然寬鬆的捲度,增添韻味的熟女中長髮造型。

 

菱形輪廓的中長髮層次

從年輕女性到熟女都很喜歡的菱形輪廓髮型。不管是輕盈的空氣燙還是成熟大人可愛感的中長髮層次,其造型方式都很輕鬆。寬鬆捲度背面髮線斜長很有女人味♪

 

帶有放鬆感的長髮造型

這是一款自然沈穩的熟女髮型。但即使是給人蓬鬆放鬆感的髮型,也要確實用電棒捲過,營造出份量感喔。瀏海維持一點分量,往旁邊撥會讓小臉效果提升!

 

熟女的招牌髮型!瀏海往後梳長髮造型

 

會帶出成熟女人性感及帥氣的往後梳長髮造型。只要是亂亂的波浪般的髮型都會帶給人隨意的感覺。一開始先用吹風機逆著吹是重點。

 

忙碌的美女就用這些造型

對沒有時間的女生來說,就選擇輕鬆的髮型才好整理!重點是輕易地就能營造出髮量,連脖子的線條也能自然掌握的髮型。直髮或是自然捲的人就好好使用電棒捲!看完之後找到自己想要的髮型了嗎?

 

 

 

 

圖文截自 噪咖  作者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