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4-30
[不是光頭就要看!拒絕毛躁髮的輕鬆保養Tips,讓你柔順髮的秘密都在這惹~]
CONSTELLATION
[不是光頭就要看!拒絕毛躁髮的輕鬆保養Tips,讓你柔順髮的秘密都在這惹~]內文圖片alt

不是光頭就要看!拒絕毛燥髮的輕鬆保養Tips

讓你柔順髮的秘密都在這惹~

秀髮是展示女性特有魅力的法寶之一,許多女性朋友為了對頭髮進行保養花銷非常大。然而問題來了,為什麼有些人的頭髮越做保養,髮質反而越來越差呢?生活有許多細節是非常重要的,完全可以避免髮質變差現象的發生哦!

 

1洗頭髮水溫要適宜

平時洗頭髮一定要注重水的溫度,切不可用溫度很高的水來洗頭髮,因為用低溫的水洗頭髮能更好的閉合頭髮毛鱗片。通常來講,在美容院洗頭一般會洗2~3遍,第一遍的時候水溫可以高一些,第二遍或者第三遍的時候,水溫要低一些,以低於體溫為宜,採用這樣的方法可以很好地保護柔軟的髮質,從而達到保養髮質的目的。

2對頭髮進行滋養護理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燙過的頭髮已經受損,不僅乾枯而且沒有光澤,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營養,所以加強滋養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護髮素。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喔。

洗完頭髮後從頭髮的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精華素,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完。堅持使用一個月可以讓受損的髮質好很多,不僅可以減輕頭髮的干枯症狀,而且還能夠提升光澤度。

3補充維生素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

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不但能美化皮膚、同時它還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4定期修剪頭髮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這樣的觀點:「頭髮越長,魅力越足」。殊不知,長期不剪髮會讓頭髮乾枯分叉、失去光澤,並且會導致過早脫髮。通常來講,頭髮要定期剪一次,具體時間要據自身情況來定。只有這樣,才會真正保證髮質健康。

 

 

By 台灣女生日常編輯部  圖片來源:Pinterest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