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5-19
[小臉效果&透明感一次GET!櫻花妹都在討論的「人氣髮色髮型」大公開,最IN灰色調不管長短都好好看啊~]
CONSTELLATION
[小臉效果&透明感一次GET!櫻花妹都在討論的「人氣髮色髮型」大公開,最IN灰色調不管長短都好好看啊~]內文圖片alt

小臉效果&透明感一次GET!櫻花妹都在討論的「人氣髮色髮型」大公開,最IN灰色調不管長短都好好看啊~

利用2018年日本最IN的潮流髮色讓髮型更時尚!以下為大家介紹的日本2018年備受矚目的髮色,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吧!無論哪一種顏色都能為髮型加分、讓妳看起來更光彩奪目喔!在2018年,不妨試著挑戰看看稍微不同於以往的日本流行髮色吧,或許會有令人驚豔的效果喔

本季備受矚目的灰色系髮色

灰色系髮色/短髮

即使同樣都是灰色系,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會因人而異。這款髮色較為男性化又帶有自然的透明感,相當適合搭配具有小臉效果的短髮。

 

灰色系髮色/鮑伯頭

運用深灰色的灰色系髮色能帶來蓬鬆輕飄的印象,因此很受到歡迎。再搭配自然感捲髮,波浪弧度讓髮色看起來清新美麗。

 

灰色系髮色/中長髮

中長髮造型搭配明亮的灰色系髮色,能讓人顯得更俏麗可愛。蓬鬆柔和的微捲髮十分迷人。是一款好感度卓越的超人氣髮型♡

 

灰色系髮色/長髮

灰色系髮色中擁有超人氣的灰杏色,與自然蓬鬆的長捲髮非常契合,是本季最值得推薦的髮色。

 

持久不敗的人氣杏茶褐色系髮色

杏茶褐色系髮色/短髮

自然明亮的杏茶褐色系髮色搭配短髮。帶有蓬鬆柔軟的捲度又容易整理的短髮造型十分受到喜愛。這樣的髮型非常適合這種明亮色調的髮色♡

 

杏茶褐色系髮色/鮑伯頭

髮尾內彎的人氣鮑伯頭是很適合推薦給成熟系女子的髮型。杏茶褐色系髮色可以更加凸顯頭髮的亮麗光澤。

 

杏茶褐色系髮色/中長髮

在髮尾染上漸層髮色、十分有品味的中長髮。帶一點乳白色的杏色系髮色展現出自然柔美的色調,微捲的髮尾弧度也讓髮色看起來更活潑,是一款相當出色的髮型♡

 

杏茶褐色系髮色/長髮

明亮的杏茶褐色系髮色搭配充滿華麗感的蓬鬆長捲髮造型。奶茶杏的色調相當高雅,能為髮型美麗加分,是很值得推薦的髮色,也是2018年最受矚目的髮色之一,所以可別錯過了喔!

 

成熟可愛的紅色、粉紅色、紫色系髮色

紅色、粉紅色、紫色系髮色/短髮

在髮尾染上紫紅色漸層髮色的時尚短髮造型。從不同角度可以看見不同的色彩變化,營造出華麗又富有女人味的印象。漸層髮色特有的夢幻色調讓髮型充滿魅力。

 

紅色、粉紅色、紫色系髮色/鮑伯頭

鮑伯頭搭配紅色、粉紅色系的染髮,打造充滿少女風格的印象。紅色、粉紅色系是非常符合女孩特質的髮色。若加上各種編髮,更能顯得時尚有型。

 

紅色、粉紅色、紫色系髮色/中長髮

好感度超群的中長髮搭配粉紅色系染髮的髮型十分受歡迎♡ 接近薰衣草紫的粉紅色是一款相當自然漂亮的顏色,大力推薦!

 

紅色、粉紅色、紫色系髮色/長髮

紫色與粉紅色混合的漸層髮色長髮造型。具透明感的澄淨色調非常有魅力。波浪般的捲髮更能凸顯髮色。

 

高雅的藍色、橄欖綠色系髮色

藍色、橄欖綠色系髮色/短髮

藍色、橄欖綠色系的髮色,既高雅又符合時下潮流。自然的短髮造型加上藍色系的挑染,就能營造出外國人般的氛圍。

 

藍色、橄欖綠色系髮色/鮑伯頭

橄欖綠色系的染髮能與日本人的黑髮完美融合,是非常自然的顏色。髮尾剪齊的鮑伯頭染上摩卡橄欖綠,就能完成富有透明感的迷人髮型。

 

藍色、橄欖綠色系髮色/長髮

將長髮與柔和純淨的橄欖綠色結合所完成的髮型。橄欖綠色系的髮色讓頭髮看起來更漂亮動人。

 

 

 

 

 

圖文截自 噪咖  作者: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