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6-21
[覺得乾洗髮沒有效?試試這幾個小訣竅!]
CONSTELLATION
[覺得乾洗髮沒有效?試試這幾個小訣竅!]

無論是在忙碌的早晨、運動後,或者是讓頭髮更持久的秘訣,毫無疑問的乾洗髮是我們的救星,如果你覺得乾洗髮沒什麼效用,不妨試試幾個簡單的小訣竅讓乾洗髮更有效,這些簡單的技巧和訣竅可能會讓你變成乾洗髮的愛好者!

 

 

1. 在晚上試試

讓乾洗髮成為在你夜間的保養程序之一,在早晨你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好處!

即使感覺頭髮很乾淨,但可以試著噴灑在頭髮的根部,這個先發制人的動作可以幫助吸收多餘油份,減少早上起床時的油膩感。

 

2. 仔細的噴灑

雖然可以隨意的噴灑,但為了得到更好的成效,你可以花多一點時間仔細噴灑,要確保噴到整個頭部而不是只有頭頂的部分,最簡單的方式是離2英吋噴在髮根處,直到噴完整個頭部。在噴灑時,要確保乾洗髮距離妳的頭部3英吋遠的位置,以確保你的頭髮不會吸收過多的產品。

 

3. 動動你的手指

將乾洗髮按摩至你的頭髮,讓它完全吸收油脂和污垢,此外,也可以加入一些頭部的按摩!

 

4. 耐心

通常噴完要使用梳子來梳掉殘餘的產品(太多乾洗髮會讓頭髮看起來平坦和光滑),但要忍住剛噴完想梳頭髮的衝動!等待兩分鐘讓乾洗髮有足夠的時間去發揮效用(吸收油脂),太早梳頭會導致乾洗髮無法吸收多餘的油份。

 

5. 超越其預期的用途

如果妳是那種「我必須每天洗頭髮」的女孩,不要覺得乾洗髮不適合妳!它有很多讓妳意想不到的用途,像是如果妳想要在頭上做造型就可以將乾洗髮噴灑在頭頂,還有在使用髮夾時可以在髮夾上噴上乾洗髮,讓髮夾不會滑落。

 

 

圖文截自theeverygirl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