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7-14
[獻給黑髮女孩們的日系造型!時尚度加分的人氣日系髮型介紹]
CONSTELLATION
[獻給黑髮女孩們的日系造型!時尚度加分的人氣日系髮型介紹]內文圖片alt

獻給黑髮女孩們的日系造型!時尚度加分的人氣日系髮型介紹

擺脫一成不變!這次要介紹黑髮造型裡頭,妳絕對可以找得到的能為妳時尚加分的髪型!請運用與眾不同的髮型,營造出比平常更迷人的自己,擺脫一成不變!利用黑髪短鮑伯頭,一口氣轉變路線吧!

就決定是自然路線!鮑伯丸子頭

只要把頭頂的頭髮分區抓出來,轉轉扭扭個幾下,尋常的鮑伯頭就立即時尚大變身☆

不挑場合!自然風成熟小馬尾

來個編髮,打造出慵懶的小馬尾♡用心愛的髮飾來增添風情也很讚。

最愛直髮♡大人鮑伯的少女風髮型♪

簡單的鮑伯直髮,搭配在後腦杓綁個丸子的簡單造型,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 

盤成髮髻的少女風造型

在後頸位置,只取髮梢部分往內側盤一個翻轉髮髻!即使是短髮也可以簡單盤成功唷。

大小姐風格飄逸鬆軟編髮公主頭

用兩側的髮絲編成辮子再綁在一起的公主頭造型♡把頭頂部分抓成蓬鬆輕柔的感覺!

長長的前髪也能變身時尚中長編髮造型

長長的前髪也和兩側的頭髮一起編成辮子!能讓黑髪看起來顯得輕盈。

扭扭扭×綁在一起,變身為清爽髮型!

留到半長不短長度的中長髮,也只要將側邊頭髮兩兩扭在一起,如此一來俐落的綁髪就完成了!

搭和服很速配的黑髮髻。華麗的盤髮造型

先將兩側的頭髮編成髮辮,然後在後頸髮梢處盤在一起,只要這樣便能完成的這款髮型。再加些妳喜歡的髮飾囉!

麻花辮×馬尾,展現成熟可愛!

利用麻花辮×馬尾所打造出的簡單編髮造型。在束起來的地方抓些髪絲來打一個蝴蝶結

超適合長髮女孩!蝴蝶結造型的浪漫編髮

把兩側的頭髮編成髮辮,然後再利用前端打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超適合清純的黑髮女性滴。

丸子頭×後腦杓麻花辮

高高綁在頭上的丸子頭造型,也只要在後腦杓多編一條麻花辮,就能夠變成這麼讚的髮型!

輕軟蓬鬆感滿分,與眾不同的低髮辮造型

將後頸髮根處編成辮子,留下來的髮尾再鬆鬆的綁在一起,呈現出洋蔥般的造型。橡皮筋束著的地方就用髮絲繞起來,把橡皮筋藏住,就會很好看囉。

化身為清純成熟女性的編髮造型

綁個公主頭,然後將髮束捲捲捲在一起再用橡皮筋綁住,只要這樣便能完成的簡單髮型♡

數位燙髮×翻轉編髮,打造出省時髮型

只要先以數位燙髮燙出輕柔鬆軟的卷度,再來只要利用翻轉編髮,就能變身化為外國人風髮型!

黑直髪的束髮造型!簡單綁法☆

由於只要重複幾次翻轉編髮即可,所以手殘女孩也OK!輕鬆就可以成功綁好唷。

 

 

 

 

圖文截自  妞新聞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