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7-14
[不必在髮廊猶豫整個下午啦~一次搞懂2018年人氣髮色,想要女人味UP就來個『薰衣草灰』吧♡]
CONSTELLATION
[不必在髮廊猶豫整個下午啦~一次搞懂2018年人氣髮色,想要女人味UP就來個『薰衣草灰』吧♡]內文圖片alt

不必在髮廊猶豫整個下午啦~一次搞懂2018年人氣髮色,想要女人味UP就來個『薰衣草灰』吧♡

2018年也要染上潮流髮色玩盡時尚!雖然潮流髮色每年都稍有變化,但只要大家掌握住關鍵字,即可立即染上時尚的髮色。不論是具有個性的華麗髮色,或是穩重內斂的氣質髮色,潮流色範圍廣泛,各位可以嘗試挑戰看看喜愛的髮色喔!今年的人氣髮色是帶有女人味印象的粉色系,以下介紹多款新髮色給大家!

偏暗的粉灰色適合任何場合

人氣粉色系即使選擇偏暗的色調,也能打造出沉穩的氣息,因此改變髮色也較無需在意場合。其中的粉灰色更能同時呈現粉色的溫柔女性感與灰色的透明感,是具有魅力且大受歡迎的潮流髮色。

粉杏色的柔和與可愛就是受歡迎的秘訣!

以咖啡色為基調的自然感粉杏色,由於接受度很高,因此相當受歡迎。這種顏色的特徵為帶有女人味的可愛性感,令人有一股溫暖的感覺。然而比起偏暗色調,不如選擇明亮些的色調,除了能更容易展現粉色的魅力,髮色也更為自然。

具有透明感光澤的魅力薰衣草灰

雖說粉色系能呈現出少女般的可愛或女孩感,但若想再稍微帶出內斂光澤的話,我推薦各位選擇薰衣草灰髮色。紫色系髮色不但能展露出帶光澤的髮質,滑順的髮絲看來更加美麗,成功打造出大人女子的氛圍。

深色系熱潮將持續成為受歡迎的注目髮色

不同的光照呈現出各種變化的藍黑色

推薦的這款深色系髮色,是在不同的光線中呈現一片藍的藍黑色。比起一般的黑髮,藍黑色更具有玩心,隨著髮絲搖曳,髮色也將展露出各種有趣的樣貌。但藍色不容易上色的關係,因此需要將頭髮漂白後再染色,才染得出漂亮的顏色。

選擇深藍黑當做染黑的潮流色

想將髮色染深一點時,大多數人可能會選擇染黑,然而有時染黑後的黑髮反而無法呈現出自然感。這時推薦各位可選擇深藍黑。深藍黑不僅自然,即使在褪色過程中也不會看起來紅紅的,非常持久。

想成為擁有氣質深髮色的大人女子就選擇深咖啡色

深咖啡色不是一般單純的髮色,它能打造出優雅又有氣質的質感。咖啡色系中,深咖啡色的特色不僅沈穩,更能呈現出具有光澤感的髮色。這款髮色乍看之下與黑髮並無太大差異,但透過不同光線照射後,即可發現它是咖啡色。

用具有透明感的人氣灰杏色創造明亮柔和的印象

魅力霧感灰杏色擁有恰到好處的時尚感與慵懶感

所謂Foggy指的是受霧靄籠罩的意思,利用字面的霧感之意呈現出若有似無的慵懶感就是這種霧感髮色的特色。常被分類至灰色或杏色等類似色的霧面色與人氣灰杏色相混合後,形成具有透明感的洗練時尚感髮色就是霧感灰杏色。

打造出柔順感髮質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的淺灰杏色

這款淺灰杏色能呈現出如外國人般淺色頭髮的微透明感,今年也依然是受歡迎的髮色。自華麗的形象到沉穩的印象皆可透過色調調整呈現,因此各位可按照喜好選擇髮色亮度,打造出自己的潮流髮色。

以魅力卡其灰杏色打造不偏紅且具有光澤的髮色

卡其色本來被稱為土砂色,意指帶有黃色的咖啡色。在染髮過程中常容易呈現出偏紅感,但由於混有黃色的緣故,仍能完成自然的髮色。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款顏色的特徵不夠顯眼,不過這種自然的透明感也是具有魅力的時尚髮色。

種類豐富的咖啡髮色又有人氣回流的預感!

栗子色是帶有女人味的美人咖啡色

本來栗子色指的是馬毛的栗毛色或栗子果皮上帶紅感的柔和咖啡色。在染髮時,也是首選咖啡色中特別推薦的顏色。明亮的咖啡色容易給人花俏的感覺,但選擇栗子色的話就能維持柔和的氣質形象。

想要甜美女孩感就選擇巧克力咖啡色

巧克力咖啡色除了給人絕對沉穩的感覺,另一方面又兼具了巧克力色的甜美感,是能打造女孩氣息的人氣髮色。這款髮色搭配上捲髮後的輕柔甜美造型,呈現出令人不禁想保護對方的可愛感。

想要偏亮的透明感髮色就選擇奶茶咖啡色

奶茶咖啡色具有像奶茶般甜美柔和的色調,是非常受歡迎的髮色。其自然色調呈現的透明感與溫暖包圍的溫柔感,不過於做作又能令人產生帶有潔淨感的好印象呢。推薦各位可以適度調整色調明暗。

追上多色彩的潮流造型

用內層色打造髮絲飄揚時的色彩差異

想嘗試鮮豔的顏色卻又猶豫不決的人可以考慮用內層色玩出潮流感。隨風飄動的髮絲不經意地露出內層髮色,也令人產生截然不同的印象。像紅色等暖色都是人氣的內層髮色。

推薦具有立體動感的Highlight挑染

比起整體頭髮的某部分,不如利用Highlight挑染方式提升部分髮束亮度,使頭髮整體看起來更有立體感。這種外國人風格的Highlight挑染,與一般將全部頭髮染上淺色的方式不同,因此可應用在任何色調或顏色。

想在頭髮外層展現性格就選擇獨角獸髮色

這種使用了多種色彩的彩虹髮色或獨角獸髮色,從海外紅至日本,目前已成為潮流的髮色。而這款髮色不僅使用了多種顏色,若以顯色度良好的透明色彩為中心,進一步打造出童話感的話,則被稱為獨角獸髮色。

 

 

 

圖文截自 噪咖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