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7-21
[剪下去臉立刻小一半✂修飾臉型必GET的「鮑伯頭」15選,髮尾捲一下,圓臉女孩也能完美駕馭!]
CONSTELLATION
[剪下去臉立刻小一半✂修飾臉型必GET的「鮑伯頭」15選,髮尾捲一下,圓臉女孩也能完美駕馭!]內文圖片alt

剪下去臉立刻小一半✂修飾臉型必GET的「鮑伯頭」15選,髮尾捲一,圓臉女孩也能完美駕馭!

 

現在流行的髮型,雖然統一稱之為鮑伯頭,但其實它囊括了短髮、中長髮等各種多元造型,也是能讓人享受變髮樂趣的百變髮型。現在就找出適合自己輪廓的髮型,動手打造屬於自己、魅力滿分的成熟鮑伯頭吧!

成熟鮑伯頭×有瀏海/無瀏海造型篇

散發成熟魅力的黑髮鮑伯×中分造型

黑髮鮑伯頭是相當受成熟女性們喜愛的造型,黑髮加上鮑伯頭,還具有小臉效果,因此這是很多人指定的造型組合。如果再將瀏海輕撥成中分,更能呈現出自然簡單、不做作的髮型。

打造「成熟少女」般的鮑伯頭

深褐色調的時尚灰棕色,讓短髮鮑伯頭也能展現出柔和的一面。令人忍不住心動的自然感,又不失女孩的純真氣息。這款成熟少女般的鮑伯造型,充滿著當季時尚的視覺魅力。

法式鮑伯,成熟女人味大增!

讓整體輪廓呈現渾圓、飽滿的鮑伯造型,再添加時尚感十足的摩登風格。建議搭配眉上瀏海,能增加造型自然度,打造出更優雅有型的法式鮑伯喔!

成熟鮑伯頭×圓臉女孩造型篇

以魅惑系髮色,展現柔和感的成熟鮑伯頭!

走在時尚尖端的魅惑系髮色「薰衣草灰」,將有層次深度的色彩元素融入鮑伯頭,展現另一種柔和韻味。只要將髮尾往內卷,圓臉女孩也能輕鬆駕馭這個造型。

摩登鮑伯頭讓時尚度再加分

染上帶有透明感的灰霧色系髮色,搭配剪至眉上的空氣瀏海(See-Through Bangs),打造充滿前衛感的鮑伯。將長度偏短的頭髮塞到耳後,就是能讓圓臉女孩更完美有型的時尚美髮。

用明亮髮色強調個人特色!中性風鮑伯

將髮尾齊平的鮑伯頭稍微燙卷,就是賦予髮型動感魅力的中性風鮑伯。明亮的髮色還能讓造型更具韻味,隨意不做作的風格展現不凡的時尚感。這款鮑伯頭也是圓臉女孩容易駕馭的髮型之一喔!

成熟鮑伯頭×長臉女孩造型篇

輕鬆造型不費力!喚醒妳自然不造作的成熟韻味

一刀剪齊的髮尾,加上稍微往外翹的鮑伯頭,喚醒妳體內自然不造作的成熟韻味。適合長臉女孩、造型起來輕鬆簡單是這款造型的魅力所在。髮尾改成內卷的話,又會給人完全不同的時尚感受♡

直髮鮑伯頭,成熟魅力滿載!

給人穩重印象的黑髮,搭配絕美的直髮鮑伯,徹底展現妳的成熟魅力。建議長臉女孩能用空氣瀏海增加些許憂鬱氣質,讓造型更添時尚感。

打造成熟女性美的鮑伯造型

中分瀏海再加上帶著動感曲線的微卷髮,讓鮑伯造型更富女人味。這款精心拿捏頭髮與臉部比例的完美髮型,很適合長臉女孩兒的輪廓喔。

成熟鮑伯頭×雞蛋臉女孩造型篇

保守清純的成熟女孩鮑伯頭

這款鮑伯頭在激發出成熟女性魅力的同時,還給人清純可人的感覺。對於容易被誤會是長型臉的雞蛋臉女孩而言,能靠這種中長髮鮑伯打造出完成度高的魅力造型。要出門上班也很適合!

高時尚品味成熟女性必看!異國風格的淺色髮鮑伯

染成淺色系髮色的鮑伯頭,特別推薦給時尚敏感度高的成熟女性!隨意剪齊的髮尾,讓妳的時尚感迅速攀升。雞蛋臉女孩也能完美駕馭這款髮型喔。

成熟少女風的全新流行!獨角獸髮色×鮑伯頭

頭髮內層染上繽紛的獨角獸髮色再搭配鮑伯頭,就是高時尚度的髮型。剪至眉上的瀏海、鮑伯的渾圓輪廓,與獨角獸髮色一起展現出絕佳的造型協調感!是最適合雞蛋臉的髮型♡

成熟鮑伯頭×大餅臉女孩造型篇

優雅的成熟風格!前長後短鮑伯頭

建議大餅臉女孩,能嘗試這種保留臉部周圍頭髮長度,整體髮型呈現前長後短的短髮造型!用較厚重的瀏海蓋住臉部輪廓,更散發一股成熟韻味,打造高品味的優雅造型。

強調自然感的成熟女孩短髮鮑伯

想讓大餅臉女孩的鮑伯頭,呈現清純自然感的話,建議可以嘗試短髮鮑伯造型!髮長齊耳、隨性抓出造型,就能完成帶有自然風格的髮型。

髮尾微翹的鮑伯打造有整體感的時尚造型!!

將靠近下巴線條的髮尾燙出卷度後,就能打造屬於大餅臉女孩的完美鮑伯!再用眉上瀏海增添自然度,讓妳更輕鬆駕馭成熟味十足的鮑伯造型。

 

雖然統一稱之為鮑伯頭,但其實它囊括了短髮鮑伯、中長髮鮑伯等各種多元造型,也是能讓人享受變髮樂趣的百變髮型。現在就找出適合自己輪廓的髮型,動手打造屬於自己、魅力滿分的成熟鮑伯頭吧!

 

 

 

 

 

 

圖文截自 噪咖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