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7-31
[2018必學最美辮子髮型!荷里活女星示範如何令長髮不再沉悶!]
CONSTELLATION
[2018必學最美辮子髮型!荷里活女星示範如何令長髮不再沉悶!]內文圖片alt

2018必學最美辮子髮型!荷里活女星示範如何令長髮不再沉悶!

留了多年長髮的女生都有覺得髮型很悶的時候,而辮子髮型就能幫到手!2018年你未必要把頭髮剪短嘗試新形象,然而卻可以從各荷里活女星身上獲取靈感,就看她們如何完美示範以下15款辮子髮型吧!

髻子形

1. Brie Larson

這個辮子髮型讓女生看起來高貴極了,適合出席較為隆重的場合。它是由中部開始綁起來,連瀏海一起向後梳,綁這個辮子時需注意空氣感,不要把頭髮壓得太實。最後綁完時要把髮尾收起,從側面看起來就形成了一個漂亮的弧形辮子髮型。

2. Emma Roberts

嫌中間分界的wet look過於單調的話,那麼這個中間分界的辮子造型一定適合你。它是在兩側抽取少許頭髮後綁成辮子,然後兩髮鬢留留一些髮絮,看起來多一份隨性。

3. Jessica Chastain

這個優雅十足的髻子形綁辮法很易掌握,重點是把頭髮弄得貼服柔順,然後將一條幼辮子圍着低髻繞一圈就可以了。

4. Kate Bosworth

擁有長瀏海的女生可以一試這個九一分界的瀏海辮子髮型,無論從正面抑或側面看,這個有如新娘子的髮型都會為單調的髮型帶來層次。

5. Olivia Culpo

拿起綁好的辮子向上挽在兩側,然後將髮尾藏回頭髮內,用夾子固定好就可以做出這個經典的辮子髮型。

單辮形

6. Blake Lively

用絲帶綁辮子固然充滿浪漫唯美的少女風,但如果想型格一點,或許可以考慮轉用幼鏈子,以不規則的方式隨意纏繞着辮子。整個髮型着重的是隨性風,因此可以不靠梳子,直接用手抓起來綁!

7. Eleanor Tomlinson

這個辮子髮型有一定的難度,需要用梳子尾把梳好的辮子以較隨意的方式挑起一點,形成帶有半凌亂的感覺。而在辮子外的頭髮亦需要好好處理,應該抹上髮蠟,讓髮絲帶有一小束一小束的隨意感。

8. Elizabeth Olsen

如果想有一種度假氣息,不妨從脖子位置開始綁起一條鬆散的辮子,然後把側辮放在胸前。不用太過在意綁得是否整齊,但要注意瀏海亦應保持一定的弧度。

9. Emily Ratajkowski

把瀏海中間分界後,以熱髮夾把瀏海燙兩個圈左右,形成自然的波浪。然後綁上一條側辮,最後在辮子尾部繫上黑絲帶增加一份典雅氣息。

10. Jessica Hart

這種由瀏海位置一直綁下去的辮子髮型時尚且型格,兩側頭髮有一道道紋理,造型突出。

11. Alice Dellal

誰說搖滾女孩不適合辮子髮型?只要綁一條高辮,然後分成兩等份髮量綁上兩條辮子,最後在髮尾再合二為一,這種綁辮子的方法還真是相當有趣味,充滿俏皮感呢。

披髮造型

12. Emma Roberts

中間分界後,取其中一邊的一束頭髮綁上辮子,連同剩下的頭髮放回胸前,感覺立刻減齡不少,少女感大增呢。

13. Kate Bosworth

用鬈髮器把直髮鬈成自然的弧度,然後把頭髮綁成髮箍一樣。這種辮子髮型突出整張臉的輪廓,令人神彩飛揚。

14. Margot Robbie

這個辮子髮型能增加女神風,從瀏海處抓起前額的頭髮一直綁下去,然後以對角方法把辮子綁在另一邊。

15. Sienna Miller

這種綁辮子的方法就如天橋上的模特兒,在中間的瀏海綁成兩條小辮子,年輕且有活力。

 

 

圖文截自 ELLE HK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