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7-31
[加深女人味就靠8:2旁分♡櫻花妹都在剪的「人氣瀏海」特輯,想要美美約會把頭髮往右撥準沒錯?]
CONSTELLATION
[加深女人味就靠8:2旁分♡櫻花妹都在剪的「人氣瀏海」特輯,想要美美約會把頭髮往右撥準沒錯?]內文圖片alt

加深女人味就靠8:2旁分♡櫻花妹都在剪的「人氣瀏海」特輯,想要美美約會把頭髮往右撥準沒錯?

換個瀏海改變形象,讓自己更顯時尚可愛隨著前髪的不同分邊方式,整張臉給人的印象就會改變;所以如果想要轉換形象,從前髮下手應該就能確實達到目的吧!?想帶給週遭人們哪種印象呢?好好思考作戰計畫,2018年就試著讓自己來個形象大翻轉吧。靠瀏海的分邊位置就可以產生如此大的變化!

成熟可愛,顯得很有魅力的中分

成熟可愛的中分造型,大大受到了來自廣泛各世代的歡迎!只要在分邊時將髮線抓成鋸齒線條,看起來就不會扁扁塌塌的,而能呈現出蓬鬆的感覺♪如果再搭配外國人風大波浪卷度的話,就能更加營造出時尚的印象!

成功化身為費洛蒙女孩♡8:2旁分

如果想散發出費洛蒙女孩的氣氛,那麼我就推薦8:2旁分的髮型。只要讓前髮流露出女性風情,即使是短鮑伯頭也能夠變得如此性感♡髮色就染成深灰棕色。立馬變成極具存在感的造型,迷倒眾生。

令人不由得想要保護妳!可愛的無分邊前髮

不做分邊的前髮,營造出可愛的嫩妹印象。具有通透感的瀏海,搭配擁有蓬鬆亂翹卷度的鮑伯頭,是一款超群絕配的髮型。只要再加點外翹卷度、打理一下造型,就能夠化為掌握住潮流的隨性感風格♪

旁分前髮要往右撥or往左撥?哪個才受歡迎?

據說從臉部左側可以看出一個人心裡真正的想法。看是將前髮往左撥或往右撥,整張臉給人的印象就也會跟著改變。如果將前髮撥往左側,就會給人一種能夠原原本本說出自己心裡真正想法的理性印象。在工作場合或面試之類想要獲得別人信賴的情況,就推薦這種分邊法。

往右撥能夠帶出明顯女人味,適合約會場合♡

能夠營造出一股「不會直勾勾的表現出自己心裡真正想法去和別人硬碰硬、而是願意退一步的柔軟身段」這種女人味形象的,便是往右撥的前髮了。在要約會時或是一些想展現出女人味的場合,就推薦選擇往右撥的造型。 

僅僅只是改變前髮的分邊方式就可以改變自己散發出來的氣氛,實在是很有意思對吧。絕大部分的人,臉部左右兩邊的眉毛高低或眼睛大小等等,多少都有著些許差別。只要將前髮撥向和平常不同的方向試試,搞不好就能夠發現自己的嶄新魅力也說不定。

無分邊前髮為妳營造出清純可愛的印象

旁人可愛的印象,就不要分邊

能展現出輕盈感的成熟可愛自然風短髮。看起來顯得小臉&小頭,這也是此款髮型很令人欣喜的效果呢。在打理造型時只要別將前髮撥出分線的話,就能夠營造出一股讓人不知不覺想要保護妳的可愛感

層層疊疊的瀏海卷度顯得很可愛

頭髮亂翹風格的鮑伯頭加上層層疊疊的瀏海卷度,顯得很可愛的一款髮型。沒有分邊的亂翹風格瀏海,能夠為妳營造出一股宛如少女般的天真無邪可愛感♪是一款專屬於偏好不造作可愛感的成熟大人的鮑伯頭。

只要剪成穿透感瀏海,就也不會太顯厚重!

蓬鬆輕柔、彷彿有彈力一般的長卷髮♪只要加上沒有分邊的穿透感瀏海,就能夠營造出重量感與輕盈感兩者之間達到絕妙平衡的造型!是一款搭配休閒風服裝也很適合的有女人味長髮。

長前髮也是隨著不同的分邊方式,印象就會差很多!

輕輕落在臉龐的前髮顯得很有女人味

輕輕落在臉龐的前髮,顯得很有女人味的一款造型。彷彿像是陣陣波浪漂來一般的外國人風卷髮,吸睛度也是一整個出類拔萃♡是一款感覺能夠讓周圍人們都忍不住看妳一眼的成熟誘人髮型。

2018年大受矚目的外翹瀏海

現今大受矚目的流蘇瀏海!正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指的是具有髮束感、呈現出左右搖曳輪廓的前髪。這種風格的外翹流蘇瀏海也十~分的時尚♡是一款2018年值得矚目的潮流前髪造型。

旁分並塞到耳後,便能夠營造出帥氣的印象

旁分的半屏山髮型能夠營造出成熟、帥氣的印象♡以8:2的比例為前髪分邊,將髮量較少的那一邊塞到耳後,如此一來就能夠營造出俐落的知性氣息。由於這款髮型能夠讓妳流露出能幹女人的氣氛,所以頂著它去上班也很讚◎。

 

2018年會夯♡的前髪清單!

費洛蒙女孩的阿雜瀏海×穿透感,現在正潮!

蓋到眼睛的偏長前髪(阿雜瀏海)與穿透感瀏海,這兩者互相組合,就能夠營造出飄著慵懶氣氛的費洛蒙前髪♡一刀剪齊的髮尾外翹鮑伯頭,為整體造型更加提升了隨性感。

 

潮流的寶寶瀏海×外翹鮑伯頭

2018年準會流行起來沒錯的大受矚目髮型,寶寶瀏海♡所謂寶寶瀏海,指的是斜撥的眉上前髪。呈現不對稱效果的前髪,能夠為妳營造出一整個就像嬰兒般那天真無邪的可愛感。利用外翹鮑伯頭×寶寶瀏海,讓妳一整個吸睛度壓倒群芳!

 

為前髪加上超夯外翹卷度,正是現今潮流!

大受矚目的外翹髮型!這股流行也延燒到了前髪。利用數位燙髮所營造出的蓬鬆輕柔卷度,即使自己在家中也容易成功重現,這點很值得高興♪是一款約會時再適合不過了的有女人味長髮。

 

 

 

圖文截自 躁咖 作者: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