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8-01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必備的草帽造型!]
CONSTELLATION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必備的草帽造型!]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必備的草帽造型!

每到炎熱的夏日,去海邊玩水消暑已經是固定行程!

海邊炙熱的太陽,不可缺少的配件就是——草帽!

草帽不僅遮陽又兼具時髦外觀的特性讓女孩們人手應該不只一頂(剁手

更要入手的原因是,去海邊之外的場合也能搭配!是非常實用的單品之一。

去海邊戴草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防曬!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說夏日的太陽非常炎熱,長時間曝曬的話是會傷害到髮質。

因此帶草帽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肌膚和頭髮!

而接下來也是要分享草帽的選擇和髮型的變化究竟有哪些呢?

1.寬大帽檐草帽

寬大的帽沿多了一份浪漫感,適合搭配飄逸長裙、洋裝,也可以利用髮型詮釋成不同的風格,像是綁上單根的辮子,放在胸前,不同於頭髮放下來的飄逸感,將頭髮把起來更有夏日海洋風的感覺。

另外也可以將頭髮分為兩邊,利用分節將頭髮抓澎,戴上草帽就非常時尚了!

2.小帽檐草帽

如果覺得寬大帽檐的草帽太過於浮誇,小帽沿的草帽是很好的選擇

不同於寬大帽簷的浪漫感,小帽簷顯得較清新,鄰家女孩的休閒感但同時它也可以具有正式感,隨著穿搭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變化!

除了海邊,也很適合任何穿搭的搭配,是非常實用的款式!

小帽沿也可以綁成斜邊的辮子,不需要綁得太乾淨的辮子會有慵懶的感覺。

也可以繫成小包頭,簡單又俐落!

甚至可以嘗試魚骨編也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3.綁帶草帽

還記得IU在《孝利家民宿》擔任打工仔的時候,濟州島是風光明媚的夏季,IU在劇中帶了一頂綁帶草帽,也瞬間讓綁帶草帽流行起來!綁帶草帽非常可愛,會在下巴綁上大蝴蝶結,不想戴時也可以將草帽掛在背後,自然清新的田園風格一定要擁有一頂!

 

 

 

圖/pinterest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