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8-05
[夏季日系髮色少不了他!棕灰色人氣持續不墜的秘密在此!]
CONSTELLATION
[夏季日系髮色少不了他!棕灰色人氣持續不墜的秘密在此!]內文圖片alt

夏季日系髮色少不了他!棕灰色人氣持續不墜的秘密在此!

一到夏天總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清爽,很多人就會想要讓自己的髮色看起來不厚重!而日本流行的棕灰色就是萬年不敗的人氣髮色!這一篇就要來介紹棕灰色髮色人氣不敗的秘密,如果不知道自己要染什麼樣的髮色,就選棕灰色吧!!

大致複習一下棕灰的髮色

棕灰色就是棕色帶點亮灰色的色調。可以呈現出自然的迷霧感與透明感。

可以讓硬髮質看起來比較柔軟

帶有棕色系溫暖色調的棕灰色頭髮,可以營造出滑順柔和的感覺。

可以讓粗髮質呈現出細緻的感覺

棕灰色可以聚光,讓頭髮呈現出透亮的光澤。因為可以讓粗的髮質帶點透明感,因此具有讓粗髮質看起來變細的效果。

可以讓「帶點紅色的髮質」變成穩重的色調

想要改成穩重一點的髮色時,也推薦使用這種棕灰色。能夠讓紅色變淺一點,變成高雅的色調。

也具有讓「受損髮質」帶有光澤,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效果

因為棕灰色可以讓頭髮出現光澤,看起來比較健康,因此,在意頭髮受損的人,非常適合這種顏色。

帶出復古的懷舊氣氛

簡單的俏麗短髮配上明亮的赭色。就可以輕鬆呈現出穩重的經典復古氣氛。

暖色系讓髮色看起來更健康

也可呈現出帶點暖色系的明亮色調,出現光澤後,頭髮就會感覺比較健康。

亞麻棕的少女中長髮

加入自然柔和亞麻棕的棕灰色調,非常適合凌亂翹髮風格的捲髮造型。

亮眼棕灰色,呈現美女氣質的直髮

剪成簡單俐落的直髮後,讓中長髮呈現出自然、輕鬆的風格♡

橄欖棕灰色調帶出瀟灑可愛感覺的成熟中長髮型

加入橄欖色的綠棕灰色,呈現出兼具可愛與酷帥感覺的成熟中長髮。

棕灰加入暗灰色的輕柔短髮

即使是接近黑髮的深黑顏色,只要加入棕灰和暗灰色,也能變成帶有輕柔感覺的髮型。

5種層次的棕灰色,呈現自然柔和氣氛的暗色系鮑伯頭

5種層次的暗色系棕灰色,讓暗色系的頭髮變成高雅沉穩的感覺。鬆散的頭髮躍動感,帶出自然的柔和氣氛。

對暗色系頭髮加入溫暖感覺的墨棕灰色

對大波浪捲的中長髮,加入光澤與透明感的墨棕灰色。

利用藍棕色的效果呈現出酷帥的風格★

利用亞麻棕和藍棕色,帶出酷帥與慵懶氣氛的性感中長髮。

即使瀏海比較濃密,也能表現出高雅的感覺

濃密的瀏海帶點厚重感的成熟可愛長髮。選擇棕灰色之後,整體的感覺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沉重。

棕灰色可以對自然柔和氣氛的髮型加入成熟感,對穩重氣氛的髮型加入透明感。參考這些顏色樣本,選擇喜歡的棕灰色搭配看看。一定可以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髮型!

 

 

 

 

圖文截自 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