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8-12
[剪完看起來好逆齡!2018必須嘗試的短髮有這些]
CONSTELLATION
[剪完看起來好逆齡!2018必須嘗試的短髮有這些]內文圖片alt

剪完看起來好逆齡!2018必須嘗試的短髮有這些

2018年短髮絕對是大勢!短髮除了是現在流行趨勢,更有減齡效果,同時也能減輕吹髮時間,怪不得剪過的人經常再也回不去了!想要剪出完美逆齡感,可參考髮廊針對適合亞洲女孩的逆齡短髮建議!

剪完更逆齡的名人

新垣結衣---學生味俏麗短髮

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日本宅男女神新垣結衣剪了有層次及瀏海的「學生妹」短髮,與長髮相較下整個人五官變得更深邃,同時也有小臉作用,雖然說女神長髮也依舊清新漂亮,但剪短後整個人更可愛,絕對讓一堆「長髮控」男人換邊站了!(笑)

日模Eli Rose---及肩時髦短髮

日本名模Eli Rose因為是本身五官就深邃的混血模特兒,因此一頭波浪捲搭配濃妝容易給人一種距離感,同時看起來也相當成熟,自從她將頭髮剪至肩膀長度,整個人瞬間 小了好幾歲,同時也提升親和力!

韓國人氣模特兒Taeri Taeri---空氣劉海短鮑伯頭

 擁有超甜美臉蛋的韓國人氣網拍模特兒Taeri Taeri一換上長髮造型(左)立刻變好成熟,果然還是短髮比較可愛!

韓國女星韓藝瑟---淺色短髮

韓國女星韓藝瑟就是剪短染淺後瞬間逆齡的絕佳典範,第一次剪短時,其實就比長髮時來得有親和力,但依舊有種「歐膩」的感覺,近期染超淺的金髮後,韓藝瑟就像打了童顏針般的瞬間變成少女!(臉長得比較成熟的人真可以試試看將頭髮染淺簡短,逆齡感驚人!)

 

 

 

圖文截自  妞新聞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