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8-26
[今年夏天最新日系髮色!就染成時下最流行的漸層粉紅色吧]
CONSTELLATION
[今年夏天最新日系髮色!就染成時下最流行的漸層粉紅色吧]內文圖片alt

今年夏天最新日系髮色!就染成時下最流行的漸層粉紅色吧~

到夏天就想要換個髮色!到底要挑哪一款髮色才是最流行?今年夏天考慮一下漸層的粉紅色系髮色吧!這裡為大家介紹2018年日本夏天推薦的粉紅色系髮色!要不要漂髮?該怎麼保養?全部都告訴你!

各種長度都適合的粉紅漸層色

以稍暗粉紅漸層色,呈現出成熟可愛風格

在漸層髮色中,粉紅色最能散發少女氣息!故意染得稍微暗一點,就可以完成這樣成熟的可愛髮色!

不漂髮也非常推薦這種很好看的「粉紅漸層色」

沒有漂白也想要染出漂亮髮色的話,可以嘗試粉紅棕灰色,帶出自然的透明感看看!

往外翹的捲髮讓可愛度倍增

如果想要表現出可愛風格,推薦可以將髮尾染成粉紅色,並燙成往外翹的捲髮!變身成髮型輕柔飄逸的可愛女生♪

稍微深一點的粉紅漸層髮色

如果想要呈現成熟氣息,建議使用深一點的粉色系!這樣就能變成帶有深色性感風格的成熟女生喔

短髮可以染成薰衣草粉紅色

短髮×薰衣草粉紅的話,可以帶出一點時尚系的氛圍!想要展現帥氣的話,很推薦這樣的髮型與髮色喔♪

將髮尾剪齊,變成長鮑伯頭的可愛女生髮型

髮尾剪齊的長鮑伯頭×明亮的粉紅漸層,可以呈現自然的透明感,輕鬆化身為可愛的女生。

開始留長的中長髮,也可挑染成粉紅色呈現少女氣息

和可愛粉紅髮色堪稱絕配的中長髮型。即使開始留長,也能呈現出自然感覺的少女髮型!

長髮就使用明亮的粉紅漸層色來提升透明感

即使是感覺有點重的長髮,也很適合漸層色!利用明亮的漸層色來提升透明感吧♪

編髮髮型

以上半部的繩狀編髮來帶出女人味

長髮就利用明亮的粉紅漸層色來提升透明感♡上半部的繩狀編髮散發出柔和的女人味♡

中長髮就綁少女馬尾造型

如果是稍長的中長髮,推薦這種稍微綁在後方的馬尾造型,可以簡單地營造出青春洋溢的少女氣息!

以雙馬尾的下垂髮型,強調髮尾的顏色

如果想要讓漸層色更加突出,可以將重點強調在髮尾上!稍短的雙馬尾,能營造出超可愛的感覺喔♪

2018年夏天就用可愛的粉紅漸層色化身成時尚的漂亮女生!如果染成粉紅的漸層色,可以散發出充滿女人味的感覺喔~即使只有在髮尾重點地染上粉紅漸層色,也可立刻呈現出小女生的可愛。稍微染暗一點也能呈現出成熟的風格,務必試試看!

 

 

圖文截自  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