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9-09
[棕髮迷注意!整個人默默變可愛的【拿鐵咖啡】色,變布丁頭還是好看,必須列入下一個染髮清單]
CONSTELLATION
[棕髮迷注意!整個人默默變可愛的【拿鐵咖啡】色,變布丁頭還是好看,必須列入下一個染髮清單]內文圖片alt

棕髮迷注意!整個人默默變可愛的【拿鐵咖啡】色,變布丁頭還是好看,必須列入下一個染髮清單

拿鐵咖啡漸層超美,變布丁頭也不尷尬!

最近夯到爆的歐美挑染持續延燒!國外Instagram掀起一波以「冷萃咖啡」Cold brew hair為名的染髮大勢,以咖啡色為基底,搭配中性冷色調和金色調配漸層,創造出立體線條美感,適合所有喜愛深褐色、棕色頭髮的女生,就算長出深色髮根,也顯得隨性不羈、迷人自然!

髮色創作靈感來自咖啡

Cold brew hair的創始者是來自紐約的專業染髮師Stephanie Brown,靈感汲取於每天的精神寄託——咖啡,「Cold brew hair的關鍵是混合中性、偏金的色調,利用深淺色階的對比,讓頭髮達到多層次,像是牛奶倒入濃縮咖啡由淺至深、慢慢漸層的樣子。」

就像客製咖啡一樣,你也可以根據喜好跟造型師溝通,喜歡拿鐵,多一點奶油白金色調,喜歡醇厚黑咖啡,就選擇暖色的挑染。甚至告訴造型師,你就要手上那杯咖啡的顏色!

耀眼迷人 乳白拿鐵

以棕色色調為主色,高明度的白、霧金為挑色,透過由深至淺的漸層,模仿牛奶在濃縮咖啡裡緩緩流轉的樣子。活潑的顏色加上一點捲度的線條感,不用刻意整理就超美,亮色也提亮了整個五官。

個性感的漂浮冰咖啡

仔細觀察透視杯裡的冰塊和咖啡,紐約專業染髮師Kimberly Bonodona根本就是頭髮的藝術家!她利用balayage法式挑染手法,選用暖系的紅棕色調,呈現冰塊下的琥珀棕至濃郁咖啡的視覺效果。

簡約質感 低調摩卡

簡單內斂的巧克力色系像一杯甜蜜摩卡,配上優雅浪漫的捲髮,低調又不失氣質,非常適合迎接秋天。暖色的色調也能打造臉部紅潤的好氣色。

染了漂亮的髮色,後續的髮質養護也很重要。使用護色洗髮精、避免頭髮接觸高溫,才能維護頭髮的光澤和顏色,讓秀髮保持在最佳的健康狀態,跟稻草髮說再見!

 

 

 

圖文截自 ELLE BY  與 FRANDE HSU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