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9-23
[透視感空氣瀏海怎麼剪?搭配不同長短塑造今夏流行]
CONSTELLATION
[透視感空氣瀏海怎麼剪?搭配不同長短塑造今夏流行]內文圖片alt

 

透視感空氣瀏海怎麼剪?搭配不同長短塑造今夏流行

今年夏天就掌握修剪要領,來玩看看透視感空氣瀏海吧!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了自己DIY透視感空氣瀏海的修剪要領、還有和透視感瀏海搭起來合拍的造型方法。想剪個和以往不一樣的瀏海、來個形象大改變的時候,就請學起來喔!

到底透視感瀏海是啥?韓國發祥的瀏海造型

額頭隱約可見的透視感空氣瀏海,來自韓國!

齊長前髮也輕盈了起來

即使是容易顯得厚重的齊長前髪,只要剪成透視感空氣瀏海,就會變得輕盈了起來。

要想靠改變前髪來轉換形象,剪這樣就對了

「雖然老是留著同樣的前髪,但又不想改變太多」,在這種時候,就推薦剪個透視感瀏海囉。

透視感空氣瀏海要怎麼剪?

透視感空氣瀏海是一款只要掌握重點,任誰都能夠自己剪成功的前髮造型,所以仔細看好照片或影片囉!

自己修剪的時候,要注意別剪成了既稀疏又長短不一而無法上卷度的前髪! 只要抓出帶有髮束感的透視感瀏海,就可以一口氣成功擠身時尚達人的行列

利用髮夾假裝一下也很可以

如果妳是想嘗試一下只留1天透視感瀏海,就推薦利用髮夾來調整前髪的髮量試試。

使用髮捲夾打造鬆軟輕柔瀏海吧

透視感瀏海就是要鬆軟輕柔才更加顯得可愛,所以為它上個自然的卷度吧!

使用離子夾或電捲棒輕鬆夾出卷度

雖然我是比較推薦自然營造出來的卷度,不過使用離子夾輕鬆夾出卷度也不錯。

試著搭配卷髮改變氣氛也很不錯

配合整體髮型的卷度,替透視感瀏海的部分也捲出卷度,如此一來就能營造出統一感,帶來脫俗的印象。

眉上長度也很可愛!

眉上長度的短前髪剪成透視感瀏海,當然也是很可愛滴!

透視感瀏海+鮑伯是很受歡迎的髮型。為了要搭配暗髮色,就為它營造出豔澤感吧。

搭配馬尾展現活潑朝氣

如果想營造出活力十足的印象的話,就屬馬尾造型既簡單又能呈現出可愛的效果。

搭配編髮裝可愛

搭配令人覺得天真無邪的編髮,嘗試看看可愛路線的髮型,這樣也不錯。

搭配珍珠走高雅路線

雖然透視感空氣瀏海容易顯得帶有休閒的印象,然而它和珍珠這類穩重單品之間的速配度也是超群滴。

 

 

 

圖文截自 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