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9-30
[24小時持續蓬鬆香噴噴!女生約會必備「髮噴霧」不能忽略的小技巧]
CONSTELLATION
[24小時持續蓬鬆香噴噴!女生約會必備「髮噴霧」不能忽略的小技巧]內文圖片alt

 

 

24小時持續蓬鬆香噴噴!女生約會必備「髮噴霧」不能忽略的小技巧

約會時最怕被「麻辣鍋」的油煙味毀掉了浪漫的粉紅泡泡氛圍,選擇一個香味兼具保養功能的髮香噴霧,絕對讓你約會更順利!

根據許多兩性網站的調查,頭髮蓬鬆、香香的女人會提升男人「想交往」的慾望。今年的髮香噴霧不但要好聞讓秀髮蓬鬆柔順!編輯提供一些「髮噴霧」不能忽略的小技巧讓妳24小時都能散發迷人香氛!

今年髮香噴霧的產品越來越多,除了挑選香味之外,建議可以挑選滋養秀髮成分的髮噴霧,可以一次擁有「自然蓬鬆又香的秀髮」,讓髮絲能呈現自然蓬鬆的紋理與光澤,就算和心儀對象去吃麻辣鍋也不怕原本蓬鬆的秀髮扁榻臭掉。

髮噴霧小技巧

在使用髮噴霧時,距離頭髮約 10-15cm,將噴霧噴於髮絲內側同時用手指由內而外撥鬆,受損髮尾可加強用量,如果身邊有吹風機,可再用吹風機吹整,增加蓬鬆感。

在半乾髮狀態下,將髮香噴霧朝手心按壓二至三次下(依髮量、長度而定),在手掌稍做搓揉感受髮香噴霧的香氛與輕盈感。髮香噴霧會在髮絲形成防護膜,避免後續熱風、日曬的高溫可能對髮質造成的損害。

 

 






 圖文截自 妞新聞

RESERVATION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