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9-30
[想剪中長鮑伯頭必看2018年最新中長髮介紹發揮自然美感!]
CONSTELLATION
[想剪中長鮑伯頭必看2018年最新中長髮介紹發揮自然美感!]

想剪中長鮑伯頭必看2018年最新中長髮介紹發揮自然美感!

2018年春夏就剪個半長造型的鮑伯頭直髮,盡情玩時尚吧!半長直髮或鮑伯直髮,都是不論有沒有瀏海,也可以順利展現出各式各樣的魅力喔。不論是明亮髪色或是偏暗色調都十分適合。

小臉效果完美沒話說,齊瀏海很可愛的直髮鮑伯頭

直髮鮑伯頭的齊瀏海造型。雖然是自然的偏暗色調髮色,然而齊瀏海的部分呈現出恰到好處的輕盈感呢。髮梢也上了外捲的捲度,自然的小臉效果,完美沒話說。

絕不會錯的自然風直髮鮑伯頭

剪這樣準沒錯的自然風直髮鮑伯頭。自然風瀏海的感覺,同時兼備了美麗與可愛。明亮髪色也是令人非常有好感呢。

兼具了帥氣與女人味的中分直髮鮑伯頭

明亮色調的褐色系灰棕髮色之直髮鮑伯頭。髮梢呈現內捲的捲度,滿滿洋溢著自然的成熟可愛魅力呢。

明亮髮色往上撥直髮短鮑伯頭

充滿女人味氣氛,往上撥的隨性風格直髮鮑伯頭。明亮的髮色搭配透亮的膚色,醞釀出絕佳組合。

優雅可愛的半長直髮

瀏海修剪到緊貼著眼睛上方的位置,既優雅又成熟可愛的半長直髮。暗色調的髪色,同時一整個完美帶出小臉效果。

完美小臉的齊瀏海半長直髮

接下來也是半長直髮,連眉毛都蓋住的齊瀏海,營造出非常可愛的風情。髮梢也呈現內卷的卷度,整體顯得很勻稱,臉看起來變得很小呢。

偏明亮的半長直髮內卷多層次造型

明亮髪色顯得很有魅力,減輕了厚重感的半長直髮。髮梢打層次的部分,上了內卷的卷度,營造出感覺自然的菱形輪廓。

大片斜瀏海很顯性感的中分半長髮

這是一款斜斜垂下的大片瀏海顯得非常性感之中分半長直髮囉。自然風直髮那染成明亮顏色的髮絲,不論是上班時間或休閒場合,感覺都能吸引大家目光盯著妳不放呢。

挑染亮色的半長直髮

挑染了自然風明亮灰棕色的半長直髮,非常的漂亮喔。明亮髪色襯托著臉龐的白皙,兩者顯得十~分的搭。

自然風半長髮灰棕色系挑染

挑染灰棕色系的暗色調,營造出自然風半長直髮。在髮梢重點式的上了卷度,於肩膀位置展現躍動感,整體打理得很理想呢。

 

 

 

 

圖文截自 Japaholic

 

 

 

 

RESERVATION
預約